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单车漫行 零距离意大利乡村

2013年10月08日 13:32
来源:中奢网

漫步在意大利的乡村,一路欣赏它独特的美丽,驻足享受意大利披萨,品尝意大利著名的冰淇淋,或者邂逅一位开着跑车的意大利女郎,又或是骑着单车惬地穿过意大利别致的小村庄,好不刺激!

一部名为《生活之美》影,讲述了一个小伙子骑自行车游意大利乡村的故事,最终,小伙子得到了幸运女神的青睐,与美丽的意大利女孩儿成了神仙眷侣。谁不颇受触动,想骑车穿过亚平宁山脉,完成一次奇幻之旅?

骑着单车悠闲地穿过意大利的一些小镇,然从意大利小村庄的山坡上缓缓而下,收获了满怀的绿意,不得不说这是治疗紧张和压力的妙方。

从波隆那出发,一路驶向蒙特赛,便来到了一座富有诗情画意的城堡——罗卡蒙特赛城堡。

从小村庄回来之后,便转向博物馆。启程之前,喝了几杯热牛奶咖啡,顿时精神百倍。去博物馆的路长达12英里,骑着车赶到意大利著名摇滚歌星瓦斯科·罗斯的故乡——佐卡美美地吃一顿午餐。

途中,偶尔驻足,欣赏沿途的风景,还有机会拍到不少照片,而这些照片将还原电影《生活之美》中的一些片段。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佐卡 意大利 生活之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