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自驾之旅 沉醉在风景如画的山间公路里

2013年11月07日 16:35
来源:中奢网

在前往旅行目的地的时候,你是否会有心关注窗外的风景。或许在你疲于奔路而小憩片刻时,已经错过了不少美丽的风光。公路旅行的意义就在于你可以一路观赏沿途的美景,有时不经然的一瞥,却是震撼人心的美丽。《赫芬顿邮报》近日就评选出美国境内5条风景醉人的山间公路。

No.1 独立通道(Independence Pass)

在82号公路,位于离阿斯彭东部20英里的地方,落基山脉达到12095英尺的高度。驾车通过这条道路并不是为了满足心灵的震撼,因为这条路全年只有几个月允许通车。这条公路充满了U型转弯,陡坡和不时出现的单行道,同时这里天气变幻莫测,但这里的景致却是科罗拉多州最壮观吸引人的。

No.2 提顿通道(Teton Pass)

这条陡直延伸的高速公路跨越大塔夷(Grand Targhee )和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 )。在冬季,这里是最著名的偏远山路,但在8432英尺向下望杰克逊霍尔山谷也会有美到瞠目结舌的风景。

No.3 偷运者小路(Smuggler’s Notch)

108公路上的偷运者小路有段历史可以追溯到1812年战争时期。这是能见到的最独具特色的高速公路——时陡,时窄,充满死角的弯曲单行道穿过佛蒙特州厚厚的树丛和裸露在外的巨石。这里是粗糙、原始的佛蒙特的展现。

No.4 向阳大道(Going-to-the-Sun Road)

你可以在电影《闪灵》(The Shining)的开场认出这条公路,或是《阿甘正传》或是《刀锋战士》中看到。这条公路既是国家历史地标,也是国际土木工程历史古迹。这条公路耗费20年才得以建成,长达50英里横穿国家冰川公园内部。这里也有一些最弯曲的转弯和陡直的山路,但其美丽的沿线风景绝对值得尝试。

No.5 提欧加通道(Tioga Pass)

在没有雪,允许车辆通行的时候,提欧加通道是从旧金山港湾区到达猛犸山最直接的一条路,同时它也正好穿过美国约赛米提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中心。海拔9943英尺高的这条公路,因此也是全加州最高的公路。在这里——死角,没有护栏的陡直悬崖常常会让人们胆战心惊,但几乎每个转弯都会向人们展现无与伦比的公园美景,包括半圆丘和约赛米提山谷具有标志性的风景。

这条陡直延伸的高速公路跨越大塔夷(Grand Targhee )和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 )。在冬季,这里是最著名的偏远山路,但在8432英尺向下望杰克逊霍尔山谷也会有美到瞠目结舌的风景。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美国 自驾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