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驾游:尽赏动人美景 冬季自驾不可错过的旅程

2013年12月03日 13:19
来源:中华网

带着兴奋的心情,伴着冬日的阳光自驾出游,路边动人的美景始终相伴,真是无比惬意的享受。如果你也是自驾爱好者,那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冬季自驾不可错过的旅程!

【自驾游】尽赏动人美景 冬季自驾不可错过的旅程

海南以其阳光、海水、沙滩、椰树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来。碧波万顷的大海,海上船只穿梭,犁银溅玉;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自然画面。

海南岛海岸线长达1617.8千米,岛四周多为优质沙滩。近海海洋生物丰富,有鱼类1000多种,藻类200多种。海中五光十色、千姿百态的热带珊瑚礁鱼和各种珊瑚、海葵等海洋生物,是潜水旅游的观光美景。

海南游又分为三亚、海口、琼州等几大块。三亚的亚龙湾是国家旅游风景区,它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海湾波平浪静、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游人对亚龙湾由衷的赞誉。

博鳌旅游风景区水中有岛,岛中有水,秀丽景色和名胜古迹集于一地,被人们誉为奇妙的南国风光画卷。万泉河是宝岛海南的象征,河水纯净、清澈,宛如玉带,自五指山峰漂流而下,至琼海市的博鳌入海口投入大海的怀抱。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自驾游 美景 槟威大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