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免税政策带热三亚购物游 机票价格或先涨后跌

2011年03月31日 18:39
来源:中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南购物游的大热,机票价格将出现什么样的波动呢?

为此,记者采访了去哪儿网机票产品高级总监杨威,据他透露,随着各地炒热三亚、海口购物游,短期内两地的机票价格将大幅上涨。杨威建议广大用户,近期若要安排出行三亚或者海口,尽可能的提早查询并预订机票,避免因购物热导致机票大幅上涨而影响出行;若无着急出行计划的用户,大可耐心地等待,错开三亚和海口机票价格大幅增长的时期。

长远看海南购物游机票价格将相对便宜

尽管短期内机票价格将大幅上涨,然而从长远来看,随着三亚和海口免税渐渐走入人们的旅游计划,未来三亚和海口的机票价格相对其他旅游目的地反而会比较便宜。机票价格的降低主要由于航空公司大幅增加海南航线的运力。三亚、海口两地的免税岛所带来的旅游市场大热,短期内将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某段时间内三亚机票将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航空公司也将大幅增加三亚航线的运力,但随着海南购物游市场的发展与成熟,三亚及海口航线将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形,机票价格将大幅下降。相对于其他目的地,机票价格会比较便宜。

另外,由于购物游目的地往往都以相对比较便宜的出行费用来吸引游客,旅游宣传的需要也将影响机票价格下跌。

未来三亚的机票价格大幅降低,杨威建议喜欢去三亚旅行的朋友大可不必急于一时去疯狂购物,可以耐心等待机票价格的调整,并随时利用去哪儿网提供的机票预约与价格走势来关注机票价格走向,可以用去哪儿预订助手,随时抢占先机,预订到优惠的机票,低价出行、高品质享受三亚的美景,开心购物。

出行购物比香港方便 价格更优惠

相对于香港繁杂的出入境手续,三亚免税政策的推行,让人们购物更加方便,价格上更加优惠。记者了解到,五一后两条航线的价格,三亚的价格相比下性价比更高些,如果对购物和美景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三亚走一趟。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三亚 机票 免税政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