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玉婆泰勒珠宝将被拍卖 价格达1.5亿美元

2011年04月15日 12:06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称为“玉婆”的伊丽莎白-泰勒一生对珠宝的迷恋到了狂热的程度,价值连城,硕大无比的珠宝成为她造型的标志之一。所拍珠宝包括世界上最珍贵的2种珠宝: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69克拉的“伯顿泰勒钻石”,钻石的价格达到了1.5亿美元。

伊丽莎白-泰勒

所拍珠宝包括世界上最珍贵的2种珠宝: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69克拉的“伯顿泰勒钻石”,钻石的价格达到了1.5亿美元。这不是一个小数字,举办这次拍卖的是佳士得拍卖公司。我们很乐意看到一些博物馆收藏而不是私人收藏。

她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而这些珠宝都见证了泰勒的情感、事业的发展变化,成为泰勒一生的珍爱。

伊莉莎白-泰勒的钻石

拍卖珠宝中包括那款最著名的泰勒-伯顿钻石。她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而这些珠宝都见证了泰勒的情感、事业的发展变化,成为泰勒一生的珍爱。同时泰勒也是一位反艾滋战士,经常拍卖她的珠宝物件,作为慈善捐款。

伊莉莎白-泰勒的钻饰

重240.80克拉的优等钻石原石

伊莉莎白-泰勒的钻饰

这颗钻石是1966年出土的,当时是在南非矿山发现了一颗重240.80克拉的优等钻石原石,1968年被美国宝石商买到此钻,并让人琢磨成一枚杏仁一般大小、重69.42克拉的梨型饰钻。1969年,这位宝石商将钻石卖给美国女富翁哈里特-艾姆斯夫人。两年后,她将钻石递上了苏富比拍场。这时候,理查德-伯顿正在为自己的妻子泰勒寻觅一颗上等钻石作为生日礼物,于是,他辗转买下了这颗钻石。然后,他把它送给了自己的挚爱伊莉莎白。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伊莉莎白-泰勒 钻石 珠宝 拍卖 克鲁伯钻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