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十大最受欢迎的雪茄 让你享受一high到底

2011年04月19日 09:54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Cohiba Robusto

Cohiba Robusto的茄衣明显比Siglo II要好不少,更加的圆滑和润泽。

燃烧后,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香气,带着COHIBA一贯的“影响力”以及COHIBA标志性的浓郁的花香以及黑檀木香。前半段享受的是复杂的花香的气息,但是却不会像RYJ那些有些腻味的香,而是像那些玫瑰精油一样,浓而不郁,还夹杂着一些果酸和单宁。

中段以后又变成了浓浓的豆香,烤豆子的香味,居然唇齿间还有淡淡的甜。恩,富于变化的萝卜头,也可以说是最好的萝卜头了。

后半段黑檀木和黄花梨的木香回来了,有点像带在手腕的珠子,还有浓郁的奶油香气。

6.Hoyo Epicue NO. 2

好友。蒙特利贵族2号雪茄(Hoyo DE Monterrey Epicure No.2)长度:129mm环径:50,Robusto (罗布图)尺寸,是Hoyo de Monterrey品牌代表作之一,也是Robusto (罗布图)尺寸中属一属二的雪茄,在很多专业评比中,它时常超过Cohiba的 Robusto是鉴赏级雪茄客必定尝试的珍品。

7.H. Upman Magnum 50

H.Upman(乌波曼)的Magnum 50(马格努姆 50)款雪茄实际上是第2次出现在国际上市场上,在2005年的时候它作为当年的限量版雪茄出现在市场上,雪茄客对它趋之若骛,好评如潮,在这种情况下古巴烟草公司从2008年开始将它作为正式标准款型持续生产。将成为HUPANN牌雪茄宽型中的又一代表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包装是重新设计的,使用了烫金的红色烟环,还使用了独立单支铝管包。

8.Montecristo NO. 2

Montecristo NO. 2茄衣顏色呈Colorado色,茄衣表面光滑。茄身结实且有弹性,已经有一点油光。整支雪茄捏起来没有不均匀的软硬,架构结实,点燃后稍有变软,烟灰坚挺漂亮。容易点燃,燃烧还算均匀,烟灰成白灰色,后段燃烧速度不快,全程不需要重新点燃,吸取很容易,烟量还算丰富。香气还算丰富,过程不单调,香气和谐,抽完后的餘味停留时间颇长。

9.Montecristo NO. 4

做为历史上古巴Cigar卖得最好的品牌,蒙特NO.4从1953年开始至今已卖出近10亿支蒙特Cigar,此款Cigar虽然燃烧有点问题,但是他卓越的口感却完全掩盖了这点缺憾,浓郁的杉木、皮质和泥土的口感,有点橘子皮和皮质的味道,中等浓郁口感。

Montecristo 采用特有的稍油滑的茶色茄衣,气味柔和,风味中等浓郁到浓郁,有一种独特而浓烈的口感。电影导演希区珂可(Alfred Hitchcock)很早就醉心于Montecristo,他甚至定期将Cigar寄给受战时物资限制而抽不到Cigar的朋友。二战以后,Montecristo又增加了TUBOS尺寸。

在70年代早期,这一品牌又添加了Montecristo A和以Laguito(Cohiba)NO.1,NO.2,NO.3为范本制成的Especial NO.1,Especial NO.2。

10.Montecristo Open Eagle

Montecristo open系列雪茄于2009年古巴雪茄节上诞生,其烟叶来自世界最好的烟叶家乡—古巴的Veulta Abajo地区。54环的蒙特Eagle,是蒙特家族最粗的雪茄。比爱梦多粗了4环。是Montecristo OPEN系列评价与销量最好的一款,口感柔和烟量很大,抽起来很轻松。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雪茄 欢迎 中国 市场 古巴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