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国精品皮具品牌MCM臻璨新光天地

2011年04月25日 11:50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CM北京展览全景

新光天地,这个堪称世界一线品牌聚集地的北京精品商场,在4月迎来了又一位誉满全球的重量级品牌——德国经典精品皮具品牌MCM。在4月20日MCM新光精品店的剪彩仪式上,国际一线女星赵薇小姐亲临现场,与MCM全球CEO兼主席SungJoo Kim女士、MCM创意总监Michael Michalsky、德国驻华领事馆负责人、北京朝阳区政府官员、新光天地副主席一共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为金光闪溢的新光天地精品店增添璀璨光彩!同时,为迎接今年品牌成立35周年的到来,从4月20日至5月3日,整个展览将重磅造势长达十四天的时间。展览首晚,城中潮人云集华贸广场展览区,人头簇簇。林鹏、杨佑宁、车晓、爱戴、韩晓、美女主播李思雨、名模张亮、纪焕博、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名媛谈雪晶等各界明星名流纷纷惊艳登场,MCM带给每位前至赏析的观众一个难忘的时尚体验,领略MCM品牌文化的饕餮盛宴。

MCM新光天地旗舰店赵薇与众位嘉宾剪彩仪式

位于北京新光天地最新的MCM京城精品店,以“My Own Apartment”为设计概念,装饰风格精致高雅,布局格调独特简洁。新店面积近200平方米,标志性的Logo图案将蚀刻在炫闪壁帘与瀑布灯饰的金色材质上,凸显奢华高贵且绚丽璀璨,营造一股华丽高雅的浪漫情调,让人心驰神往。精品店内独家首发特别为北京新光精品店开幕所设计的——50只限量奢华版北京Mocha Luxe系列,两种珍贵材质,四种高雅颜色:20只金色马皮包、10只银色马皮包、12只金色压制蛇纹牛皮包及8只橙色压制蛇纹牛皮包,每个手提包内MCM铜牌上都特别印制了限量版的数字,彰显了本系列的独特魅力。MCM深度探寻自身历史,拥推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系列产品再现恢弘光芒。北京新光天地店内将同时陈列Cognac Visetos Heritage系列,颇具历史的标志性产品外型在经过重新演绎经典之后,摇身一变成为更具品味格调且拥有更富细致的功能,绝对当今潮品,不容错过!更有琳琅满目时尚新款上市,令无数懂得鉴赏的时髦潮流人士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德国 皮具 MCM 新光天地 赵薇 北京 购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