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盘点上海时尚购物地标 锁定潮流必逛之处

2011年05月03日 09:30
来源: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天地,兴业路123号

不得不提的还有尚街Loft,原创设计师店是这里的主力军,Enjoy Young是时尚选秀节目《魔法天裁》获奖的设计师的品牌店,上海不少主持人的服装就出自这里。由一对印尼姐妹花执掌设计的Sury & Kay,无论是去鸡尾酒派对还是休闲装,都能在这里找到。Pampa是布宜诺斯艾利斯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风格融合欧洲移民,本土及拉丁文化,出售的女装风情万种。要买日系杂志上的女装新款,那就去Carta,蓝绿色Un-Demi条纹短裙 (2180元)和mellow yellow 平跟凉鞋 (750元)充满春日气息。值得驻足的还有CELLAR DOOR WINES,设计成图书馆的外观让你绝对想不到它是一家红酒店,所有酒均从澳洲酒庄直接装瓶过来,是新大陆红酒爱好者的天堂。

 

田子坊,泰康路210弄

以原创设计出名的新兴时尚地标里,又怎么少得了泰康路“田子坊”。越来越多的前卫人士愿意在这条弄堂里一家紧挨一家的小店里找自己的STYLE。本土年轻设计师李鸿雁的INSH便是此类人的最爱,店里内装鱼骨的宝蓝色腰封(598元)那叫一个妖艳。华丽派的人决不会错过手工定制礼服的F.L studio,他们出品的礼服婚纱将修身功能融入其中,让你的小蛮腰更为纤细。风格另类可爱的Coco de Bisyu,店主设计的狗狗旗袍装是在别处绝对找不到的。

双子别墅,淮海中路796号(33950900);外滩3号,广东路17号(63233355);外滩18号,中山东一路18号(63238099);新天地,兴业路123号(63861818);1933老厂坊, 虹口区沙泾路10号(65016559);尚街, 嘉善路508号(54666675);田子坊,泰康路210弄(64671012)。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上海 购物 时尚 双子别墅 外滩18号 新天地 田子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