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家店铺一个范儿 体会北京味儿的潮流地

2011年07月22日 11:40
来源:《时尚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riple-Major 的冰岛艺术时装  

Triple-Major 代理全球超过10 个国家的20 多个品牌的时装产品,这些奇怪的衣服大多来自年轻的独立设计师,所以在这里选择时装绝对不会与任何人撞衫! Triple-Major 店中卖得最好的要数来自冰岛的时装品牌MUNDI 的设计了,这个品牌总是将很多非常奇怪的想法用在自己的时装中,周笔畅就是MUNDI 的头号粉丝,当然她也是Triple-Major 的常客。  

电话:010-8402 0763  

地址:东城区宝钞胡同81 号

Mega Mega Vintage 的女士古着皮鞋  

复古风潮从未如此猛烈地席卷着北京时尚圈,而Mega Mega Vintage 经营的则是那种如同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古着时装店。店主是一个西部牛仔爱好者,他亲自从美国挑选上好的古着时装和皮具,每一件都承载着历史的烙印。Mega Mega Vintage 的女装尤为出色,那些女士皮鞋都是上世纪60 年代的风格,修长的造型与彩色的皮革拼贴让人想到的是加州暖阳的午后时光。  

电话:010-8404 5637  

地址:西城区鼓楼东大街241 号

Lost & Found 的旧式沙发  

位于国子监街最醒目位置有一个非常感性名字的店铺——Lost & Found 失物招领。这里原本是一间杂货铺,有家具、服装和小物件,但是由于店家把老式家具做得太好看了,于是来过的人们口口相传,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来到Lost & Found,均为了挑选一两个非常有型的旧式皮沙发。Lost & Found 的旧沙发可以带你回到那个充满了温馨的家庭气氛的年代。  

电话:010-6401 1855  

地址:东城区国子监街甲42 号院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范儿 味儿 首饰 混搭 古着 五道营胡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