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新推“信用卡购物特别保障”

2011年11月16日 08:03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 实习生/郭晓桐)近日携程旅游联合保险公司推出了包含目的地购物特别保障的旅游保险产品,承保境外刷卡购物因遭受偷窃和抢劫造成的损失,包括钻石、首饰,每件最高赔偿提高到1万元。此外,银行卡盗刷、旅行绑架及非法拘禁等也进入旅游保险保障范围。

据媒体报道,11月3日一杭州旅游团在南非遭遇一伙持枪劫匪的洗劫,被劫财物总计超过了20万元,然而,所购买的旅行社责任险和个人旅游意外险无法保障这种抢劫损失。针对这种情况,携程将华泰境外旅行保险加入其旅游产品中供游客选择,增加目的地购物特别保障,承保旅客使用信用卡在旅行目的地购买的物品,因遭受偷窃和抢劫造成的损失,每件物品最高赔偿达1万元,每个游客最高限额为3万元,而且钻石和首饰等也纳入承保。除了保障了客户的盗抢风险,银行卡盗刷、旅行绑架及非法拘禁等也进入旅游保险保障范围,若被保险人在旅行期间由于银行卡丢失或失窃而造成非法使用,所发生的账款将以保险金额为限赔偿。如果遭遇旅行绑架及非法拘禁,每24小时赔偿额3000元。

另外,旅行社人士提醒,为了顺利理赔,如发生盗抢事故,需立即向保险事故发生地海关、警方或其他有关部门报案并领取其出具的事故证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