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末折扣多 众信旅游慧玩季带你追寻英国购物季

2011年11月16日 19:21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知不觉间,我们迎来了2011年的岁末,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将步入新的一年。年底一向是大家热衷境外旅游的时段,除了释放自己工作的压力,欣赏异国风情外,去国外shopping也是出境游的一大理由。

年末折扣多慧玩季抄底游 让你以抄底价造访英国

正值岁末,很多旅游机构相继推出一些“给力”的促销活动,比如众信旅游启动的“2011年慧玩季”,其中包括“慧玩季之抄底游当季”和“慧玩季之潮游反季节”两部分。其中,“抄底游当季”在错峰时节为游客带来了史上最低价,给出了线路价格的最大优惠。从价格上看,“抄底游当季”系列产品普遍比旺季时便宜近5千元。比如,11月23日和12月28日出发的“超热购物季,英国半自由行8日”旺季价为16800元,慧玩价为11999起,直降了近5000元。

慧玩季带你追寻英国购物季

在“超热购物季,英国半自由行8日”路线中,你可以欣赏到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大英博物馆,在馆内感受其悠久的历史文化,还可以漫步在在牛津、剑桥校园体味英式优雅;随后探访世界上最大的一座尚有人居住的古堡式建筑,见证英国皇家历史更迭的温莎古堡……不过,在英国半自由行中,最值得人们追寻的还属英国的购物季。

在声名显赫的比斯特购物村,曾被誉为“伦敦郊外最具时尚气息的街区”,90多个品牌在此设有outlet专卖店,商品价格低于市场价60%左右。这里有许多高级品店,但那些面向年轻人的随意轻松风格的店铺更为引人注目,在这里可以了解到伦敦最具普遍性的时髦倾向。约100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在此集合,游客可以将低至三折的名品收入囊中,尽情享受一次令人热血沸腾的购物体验。

以抄底价造访英国、享受英国购物季的超低折扣,是慧玩季献给广大消费者的一个旅游惊喜。不仅如此,慧玩季还和中信银行合作,消费者凡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还可享受中信银行专享价11000元起。(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