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使的秘密”码上现 还可抽百元购物券

2011年11月18日 06:43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曾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除了新闻、资讯、抽奖,成都商报推出的二维码手机扫描识别应用“码上控”还能给读者带来什么?如果之前你还没来得及下载“码上控”,还没顾得上扫描成都商报上二维码的精彩内容,那这盘你绝对HOLD不住了。今天,你只需通过“码上控”扫描相关二维码,即可目睹热辣、时尚的内衣秀美图,更可到现场观摩“天使的秘密”内衣时尚秀,抽取内衣购物券。

自本周一成都商报推出“码上控”以来,已有数百位幸运读者通过分享“码上控”内容免费获得电影票、宋祖英音乐盛典演唱会门票、国色天乡体验券等超级实惠。不少来报社领奖的读者感言:“真心感谢《成都商报》推出的‘码上控’,不仅带来更多报纸上看不到的内容,更带来意想不到的免单机会!”

那么,今天“码上控”将送出什么实惠呢?今日,你用“码上控”扫描二维码,就能看到热辣的内衣秀美图,并可在本周六(19日)晚上20时~21时,前往财富·又一城现场观摩“天使的秘密”内衣时尚秀。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场来自本土的高端内衣秀不仅会吸引男人们的目光,也会让爱美的时尚女性情有独钟。

这还不算什么,你如果将“码上控”的精彩内容分享到新浪微博,就能参与100元知名品牌内衣购物抵用券的抽奖活动,10个名额千万不能错过哦!

此外,读者今日还可继续通过“码上控”扫描购车省2000元的相关二维码,就能在手机上获得价值2000元的“启阳汽车集团团购专场购车抵用券”。凭此抵用券,你可以在本月26日14:00~18:00前往启阳汽车集团旗下成都任一品牌4S店(启阳纳智捷汽车生活馆除外)购车时使用,可抵扣相应金额的购车款。

成都商报记者 曾锐

码上控新浪官方微博:@码上控

码上控官方网站:http://e.chengdu.cn/dl/index.html

码上控QQ群:185558429、19041887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