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购物狂欢 上千品牌工厂价闪亮登场

2011年11月18日 07: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看一个人的居所,其生活品位和审美情趣也可以窥其一二。如今,家居产品已经成为具有创意和风格的诠释,个性、品位、生活方式都融合在不同风格的家具之中,体现不同的生活态度。无论是传统的中式风情,还是浪漫的异国情调,总能在太平园家私广场寻觅到。

此次活动中,消费者不仅能够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各类风格的家具产品,还能以超越想象的实惠价格得到意外惊喜。这是因为,太平园家私广场里超过半数都是厂商家的直营店或是一级代表商,直接面对消费者,可以有效省去很多中间环节,自然也就让消费者能以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商品;再加上太平园的大力补贴,买到实惠超值的产品简直是“手到擒来”!

【欧意丽都】

尊贵身份完美体现

“约克小镇”和“路易庄园”,奠定了欧意丽都研发产销的坚实基础,是田园风格类产品的代表之作,其风情自然朴实高雅、格调清新,以象牙白为主色调,区别于白亮光给人以柔和而自然的感觉,产品天生的亲和力,不论是线条还是装

饰,柔美感觉的自然透露,为其主人都带来浓郁的人情味和家居气氛。

“约克小镇”和“路易庄园”两大实木质感作为更为强烈的中高端产品,已经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家具展会中双双亮相。它们采用美式涂装做旧工艺,延续英伦半岛约克郡

的原始家具风格、以及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怀旧情结,整体复古而不失细腻的设计,粗犷中透露出精细,置身其中,倍感家的无比亲和力。相信这两款符合当前欧式家具回归和做旧潮流的产品系列必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之感。

【格雷威】

极致工艺融汇中西

法式风情—浓郁的洛可可风格演绎着法式家具的浪漫,手工雕刻的工艺、精致的描金花纹、古典的白色裂纹漆……每一个细节都是灿烂的篇章,而因其繁复与精致,选择法式古典家具一定要与室内风格相协调,在色彩上,尽量选择柔和而中性的色彩,米黄、奶白和纯白都是不错的选择。

格雷威摒弃了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洛可可风格新的认识上,强调立体、明晰的线条和优雅、适度的装饰,融合手工雕刻、榫卯结构、手工上漆等多项卓越的工艺,刻画玫瑰花、贝壳、卷草等浓郁的欧洲古典元素,于流畅的线条之间、娴熟的

纯手工雕刻工艺之中,展现出其独有的极致工艺与融汇中西的顶级技术。实木的表面没有富

丽堂皇的金色装饰,却多了一份自然古朴,使木材的自然纹理清晰地流淌,给产品注入了生命。

【艾森】

生态家居朴实无华

“生态家居”是近年来新兴的居住理念,它包含多个基本条件:声、光、水质、地质、绿化率、抗灾能力等自然环境,通风、换气、日照、采光等室内空间环境。“居家生态系统”则是建立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利用自然条件和人工手段来创造一个有利于居住的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又要控制自然资源的使用,有利于整个大生态环境,实现向自然索取与得到自然回报之间的平衡。

艾森木业让家贴近自然的风格则是对“生态家居”的最好诠释,精心为各位消费者准备了颇具生态风格的家具,奢华大气又不失典雅和实用。艾森家具设计的初衷是本着一流明快线条趋势的室内设计风格而开发的,这

种独一无二的实木特点,通过现代柔和的表面来加以说明,它特别突出了很有表现力的颜色和结构。其中,“名松屋”系列家具主要材料为

进口俄罗斯松木,其颜色淡黄、质感细腻,朴实无华,生长年轮明显,少疤,木质本身散发出一种自然清香,有益人体健康。

【卓明·皇家木匠】

造型古朴风范高雅

“一品榆”对东方传统的元素加以改造提炼和运用,在理解的基础上取其“形”、延其“意”、传其“神”,使其更富有雍容大度、仪态万千的尊贵崇高之感。“一品榆”实木家具既有传统的古朴雅韵,又有现代的厚重大气。中原的古朴、浑厚、悠久、大气,深深地印刻在榆木的每一道纹理中。

皇家木匠“一品榆”系列是以优雅清秀为基调,简约中式风格的新锐之作。兼有传统中式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沉稳大方,不奢华,又不失品味。“一品榆”实木家具用料阔绰,做工老练,中国传统文人所推崇的内敛气质、清雅风范在作品的细节中流露出来。神韵

飘逸、造型古朴,风范高雅的工艺造物,以其沉静含蓄、心物化一的美学风范,体现出深谙潮流之道的华

源轩家具设计者,懂得在古今、有无、特质与精神、实用和审美之间寻找平衡。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