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河南省内游抢鲜春天 滑雪转行滑草温泉火爆

2011年03月31日 18:17
来源:河南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河南省内游抢鲜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随着气温的回升,春天已经真真切切地来到中原,小草萌出了新绿,树枝抽出了新芽,处处逐渐显示出盎然的春意。久宅于家的人们早已蠢蠢欲动,还没有出门,心就已经飞到田野、飞向山冈,一年一度的春季旅游旺季已经来临。省内各旅游景区、旅行社,纷纷推出旅游促销活动和应季的新线路,以求抢鲜“春天里”。

滑雪“收工” 温泉“冲刺”

元宵节之后,气温迅速升高,省内周边各大滑雪场的营业也随之进入尾声。记者昨天了解到,随着省内各大滑雪场陆续歇业,旅行社也停止了冰雪游线路的运营,取而代之的是其他线路,而各滑雪场也将开辟新的旅游项目。

据了解,由于气温回升快,白天阳光明媚,夜里气温又高,造成雪场的雪开始融化,造雪难度增加,滑雪场春季“收工”时间较往年略有提前。三门峡甘山滑雪场、嵩山滑雪场、万仙山滑雪场等都已于上月关闭雪道歇业。位于洛阳栾川的伏牛山滑雪场昨天刚刚结束室外滑雪项目,计划下周开始推出室内滑雪活动;南阳老界岭滑雪场这两天也将结束滑雪项目,把业务重点转向拓展训练;而嵩山滑雪场等将于下月推出滑草项目。

昨天电话联系省内几家温泉景区时,没想到各温泉景区的游客还是络绎不绝,尤其是散客接待量比往年明显增多,兔年的开局利好让温泉景区的经营者有些措手不及。位于南召的莲花温泉作为全省目前规模大、档次高的温泉旅游景区,吸引了省内及周边的大量客人纷至沓来,不少商务、政务会议也选在这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即使到了夏季,传统的温泉景区进入淡季,我们的室外大型戏水游乐项目、冲浪项目又成了游客的首选,因此不担心天热会带来淡季。”

许昌花都温泉的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3月12日全天,该温泉接待游客近800人,游客构成为:旅行社团队约占10%,会议接待约占25%,散客约占65%。可见,散客仍是“泡汤”的主流。

[责任编辑:王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