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上的滑雪表演(图)

2011年10月31日 09:3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蓝色的天空,雄伟的高山,山上白雪皑皑,如同铺满了白色的地毯。这就是奥地利阿尔卑斯山的一个滑雪村。

星期三傍晚,我们登上缆车,看着晚霞映照下的粉红色的高山,迫不及待地去看晚上的滑雪表演。下了缆车一看,表演已经准备好了,只听一个声音响起:“演出正式开始!”观众们欢声雷动,掌声一片,并且纷纷掏出相机拍照。

首先看到的是举着各国国旗的滑雪运动员从山峰上滑下来。主持人每报一个国家名字,现场这个国家的观众就会热烈欢呼起来。

紧接着,4位运动员一跃而出,他们的滑雪板上闪着烟火,跟在他们面的几个运动员却像从云雾中缓缓而下,滑雪板掀起了一朵朵大雪花。

而后就是我觉得格外精彩的火箭先生(Mr. Rocketman)登场了。大家给他起了这个名字,是因为他背上背着一个小火箭,这使他滑得非常快。还没等到火箭先生从大家的视野里完全消失,从两侧又跳出来两位滑自由滑的男孩儿。我羡慕他们,因为他们非常勇敢,甚至能做连转带跳这么高难的动作。

滑雪表演的最后,是一个举着火炬的滑雪队滑了下来,远远去,星星点点的,像一群萤火虫一样。这景象实在是太迷人了!

演出结束后,开始放焰火。天上的烟花一个紧接着一个绽放,一个比一个好看。在烟花的映照下,雪山有了缤纷的色彩。烟花是什么颜色,雪山就成了什么颜色。

天黑了,人们慢慢地散去。今天的滑雪表演太精彩了!我要睡个好觉,保证明天有充足的体力,以这些优秀的滑雪表演者为榜样去努力练习。

(寄自德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