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佐贺市天山滑雪场11日开业 九州地区最早

2011年11月16日 11:0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山滑雪场开业后,焦急等待的人们开始玩起了滑雪板(当地时间11日中午12时3分、日本佐贺市富士町)

天山滑雪场开业后,焦急等待的人们开始玩起了滑雪板(当地时间11日中午12时3分、日本佐贺市富士町)

人民网东京11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1日,日本佐贺市富士町天山滑雪场正式开始营业,为九州地区滑雪场中最早开始营业的一家。该滑雪场标高750米,滑雪道宽约20米、长约600米。6台造雪机自10月中旬便开始造雪。

据悉,11日开业当天仅限事先购买了到明年春天的会员卡(4万5千日元至5万5千日元,约合人民币3708元至4532元)的会员及其同伴入场。人们在滑雪板和单板上充分享受今年第一次滑雪的乐趣。来自福冈县柳川市的34岁农民藤木清之面带满足:“雪还比较暄软,因此滑的时候感觉会往下陷,但还是觉得非常开心。”12日起,该滑雪场将面向普通顾客开放。据预计,截至明年3月份,整个滑雪季将有约10万人来此滑雪。

经营滑雪场的“天山旅游胜地”经理阵内和人称:“这周下了一周雨,我们原本担心雪会化掉,但最终顺利开业了。希从明天起每天都是好天气。”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天山 日本佐贺市 旅游 滑雪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