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环球掠影 美国见闻点滴

2011年07月12日 21:00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老少皆宜的游玩乐园

到了美国,谁都想看看曼哈顿的楼群,华盛顿的白宫和国会大厦等美国标志性的城市风光。其实,遍及美国的小镇也充满了迷人的魅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又十分难忘的是奥兰多。它是佛罗里达中部著名的小镇,市区人口有18万,但每年接待游客的总量却高达2,500万人以上。这里拥有世界最大的迪斯尼世界(Disney World),航天飞机发射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和代表高科技设施精华的未来世界(Epcot The Future World)。

迪斯尼以其丰富的想象力,幽默和诙谐的情调,设计先进的游乐设施而闻名世界。这里有太空飞船、雪山飞车、游览火车、海洋世界、米老鼠之家、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小飞侠天空之旅和小飞象旋转探险、晚间焰火等等。到处人山人海,欢声笑语。不仅是儿童的乐园,就是青年人和成年人也都会萌发童心,从中寻找到快乐。

与迪斯尼世界相比美的是未来世界。这是以高科技为主题的游乐中心,共有8个馆。分别为:星球快车、能源馆、大地馆、动力世界,幻想世界、海底之旅、电脑珍奇及未来世界,展示了未来世界的魅力,探索了宇宙的奥秘,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普及了科普知识,提高了动手能力,得到了高科技的享受。

到奥兰多,绝对不可忘记到著名的卡纳维拉尔角肯尼迪发射中心。实物真景,会让你感受到美国航天事业的发达和人类迈向太空的壮举。在这里可和与当年曾经登上月球的一名宇航员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奥兰多的静水海滩是美丽的。这里的白云悠悠,海水湛蓝,微波荡漾,沙滩银白。不少人在海里游泳,展姿搏浪;更多的人或卧或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风浴、沙滩浴;还有人架起五颜六色的帐篷,面对浩瀚的大海,尽情享受阳光海水沙滩的色彩带来的欢乐。

奥兰多小,但小中有大世界;奥兰多小,小得颇有韵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