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体浴场胜地 希腊米克诺斯岛探究三原色

2011年07月07日 08:12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超级海滩晒太阳

在超级天堂海滩晒太阳

米克诺斯岛上有许多有名的海滩,比如天堂海滩,帕拉加海滩,超级天堂海滩等等。天气很好,有微风拂过,空气是透明的,爱琴海的阳光直直地射下来,涂上防晒霜在这里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从米克诺斯镇中心到超级天堂海滩不很远,驾小汽车也只要十几分钟的时间。海滩非常干净、原始和纯朴,只有几处白色的房子,并没有过多的修饰,下午2点钟正是海滩开始热闹的时候,我和们穿过了许多肉阵肉海,走到里面才找到两张配有太阳伞的躺椅。

海滩并不大,沙质很好,水质也不错。我现在所处的地方,相比来说有些安静,因为离这里很远还有一处年轻人的party,虽然离得远,但音乐声,和年轻人精力充沛的叫声还是可以传过来。那个party却是另一番风情,绝对由年轻人主宰,啤酒和音乐是这里的主角。伴着动感十足的节拍,青年男女在party上扭个不停,不遗余力地渲泄着自己的情绪。

米克诺斯岛就是这样自由,可以不裸,也可选择彻底解放自己的身体,裸!身材好不好没有关系,没有人会多看一眼的。相反在裸泳区,倒是穿泳衣的会被多瞧上几眼。

我们就是这样在沙滩上晒太阳,等身体热了再进入海中,就是这样地反复多次,一下午的时间便过去了。傍晚就要再次袭来,起身驾车回到米克诺斯镇,再次投入米克诺斯夜的暧昧和诱惑中。

米克诺斯岛风光

Tips

◆ 每年的4~10月是米岛的旅游季节。在淡季时,许多商店、餐馆和酒店停业。

◆ 旅游季节时,从雅典到米克诺斯岛的航班每天有5~6班,飞行约45分钟。

◆ 从雅典的比雷埃夫斯港到米克诺斯岛的轮船每天至少在两班以上,经停其他岛的班次需要5个小时,而在旺季开通的直达轮船只需要3个小时。

◆ 米克诺斯岛镇中心有公交车直达天堂海滩、超级天堂海滩等地,价格不贵,但有时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可以等到,特别是在傍晚的时候。

◆ 米克诺斯岛上租车很方便,国际连锁的租车行,这里都可以找到,价格比国内租车的费用要便宜许多。

图文:寒江独钓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米克诺 三原色 天体浴场 爱琴海 希腊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