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边乌托邦 霍思燕情迷菲律宾巴拉望(组图)

2011年04月01日 14:55
来源:《心在遥远》 作者:刘学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碧波荡漾

来到如此清澈的海面,岂有不潜之理?戴上潜水镜,噗通一声跳进温暖的海水中!这里的海底鱼儿不多但珊瑚遍地,满眼都是五光十色,逡巡在巨石的裂缝中,颇有探险的感觉,但一定要小心锋利的蚝壳和“海胆刺身”。

霍思燕深深爱上了爱妮岛这个地方。

在爱妮岛一带鱼群和七彩珊瑚高度聚集,当地的浮潜热点将近有20个,北部的科隆岛(Coron Island)拥有被公认为全球最佳的沉船潜水点。每年3至5月是最佳潜水季,海水能见度可达30米,魔鬼鱼和海龟比比皆是,如果幸运的话,还能一睹著名的“美人鱼”的风采。

草坪似的碧海有一种磁石般的魔力,透过海水的阳光越发璀璨。漫步海底,但见海星歙然,海葵婆娑,既有探险的忐忑,又有休闲的浪漫。把自己幻想为一条鱼儿,尽情地与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共舞!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霍思燕 情迷 喀比 菲律宾 巴拉望 海边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