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塞班天宁四季如夏 赤脚悠游七色海(组图)

2011年07月02日 09:00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然喷洞

抛开天宁岛的前尘往事,我们深度探索着属于她和平年代独有的魅力。这里有全世界五大奇观之一的“自然喷洞”,由火山岩浆形成,空洞中有空气,可喷十几米高的海浪,蔚为壮观。而在“星沙海滩”上,如果用手拍到了七角八角的沙子,意味着你将有好运降临了。

DEEPSTR号最新型潜水艇

原子弹“大胖子”装载地

此行最令我兴奋的亮点是乘坐了DEEPSTAR号最新型潜水艇,潜到海下15米,得以一窥神秘的海底世界。通过潜水艇窗,看见鱼群欢快地游动,硕大的珊瑚礁石,沙上蠕动的肥海参,甚至于飞机残骸,由衷地感到海底世界的真正奇妙。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塞班岛 七色海 天宁岛 凤凰树 自然喷洞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