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梓琳 当世界小姐遇上毛里求斯

2011年08月09日 15:29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Constance Belle Mare Plage酒店,Constance Prince Maurice酒店

印度洋上的毛里求斯,对旅行者来说,

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欧亚非文化的交融体验。

从美景到美食,从文化到奢享……

世界小姐张梓琳曾因工作而走遍了20多个国家,

但当她在这里度过了6天的悠长假期后,

她说,毛里求斯是值得再来的地方。

数亿年前,印度洋的一连串海底火山爆发,形成了今天位于非洲大陆东南角的由毛里求斯、留尼汪岛及罗德里格斯岛共同组成马斯克林群岛。毛里求斯在几个世纪前,曾是个荒蛮海岛,而几百年后,这里却美景天成,并融汇了欧亚非三种文化,提供丰富而独一无二的海岛体验。

7月的毛里求斯正值南半球的冬季,印度洋季风从东海岸线登陆,令海岸天际线边的云朵瞬息万变。汽车载我们从路易港一路穿行在海岛高速和甘蔗园小道间,直到太阳落山前,晚霞在一望无边的甘蔗田边勾勒出绚烂的背景,此时正值甘蔗丰收的季节,不难看到当地人在田间协作收割。车最终停在了Constance Belle Mare Plage,毛里求斯海岛东海岸边的一间五星级酒店,整座酒店直面开阔的海湾,所有建筑都以米黄色为主,并以甘蔗叶覆盖屋顶——这种传统的建筑装饰工艺如今在普通人家已经非常少见,但却是当地酒店的主流风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