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梓琳 当世界小姐遇上毛里求斯

2011年08月09日 15:29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的海钓胜地

在毛里求斯,全年都可以海钓,但最好的海钓季节是从10月到4月,当地大多数酒店都拥有游船可以出海钓鱼,在国际深海垂钓的比赛中,毛里求斯是个经常破纪录的钓点:505.8千克的Mako鲨鱼,181.4千克的蓝鲨,101.6千克的白色吞拿鱼和56.7千克的Becune…… 如果你是海钓竞赛的爱好者,不妨参加这里的海钓锦标赛,在毛里求斯西南海岸的Le Morne是全球著名的深海垂钓地。海上垂钓会上相当漫长的一天,当然无论你收获与否,当你被深蓝色的印度洋环绕,享受着美食美酒,这都是最难忘的一天。

如果没有海钓的耐性,即使在酒店的海岸边,你也可以看到当地人钓鱼的乐趣。在Constance prince Maurice酒店的海岸一侧,每天都不乏当地人背着鱼竿和鱼篓来此钓鱼,只需几句攀谈,你便可以和他并肩而坐,渔民很得意地将他们捞到的海螺拿给我们看,光亮润泽的海螺壳好似打磨后放在聚光灯下,“谁会想到这浑然天成的色泽竟然是浩瀚印度洋的天工?”梓琳不禁赞叹道。

夕阳斜下,没有客人会错过Constance prince Maurice酒店丰富的水上运动,因为这间酒店地处海湾深处,海面平静,非常适合风帆、爱斯基摩艇以及滑水等运动。身为运动员出身的张梓琳在第一次尝试了滑水之后,兴奋地说,“已经很久没有对一项运动着迷了。”这就是毛里求斯的魅力,它让你的心跳和海岛上一切生物的节奏和谐吻合。微风中棕榈树枝干摇曳的节奏;海浪拍打岩石并持续不断的涌向沙滩的节奏;人们闲散地漫步海岸的节奏;水面上各种乘风而行的滑板……在这里,你很难不停下脚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