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私访伦敦米其林

2011年08月09日 17:19
来源:《新旅行》 作者:黄少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he Fat Duck

英国是一个很浪漫的岛国,在那里读书的时候,每逢周日都会跑到海边的餐厅或者酒吧吃个早餐。到了晚上,由于英国的店铺很早便休息,所以人们除了到酒吧聚,就没有太多其他的消遣,惟一的就是找间舒服的餐厅来一个轻轻松松的晚餐。


 

除了食品,餐厅设计方面则是从Hest on Blumenthal的一本有关对美食追寻的小说上获得灵感的。陪衬着16世纪的传统英式布置,设计师更将餐厅室内布置成低调、华丽的格调,以贯彻对传统英式美学的尊敬,同时亦不减当代时尚的美感。餐厅用上很多大自然的物料装饰,例如木材、皮制品和铜器,这些都是英式传统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但以现代手法来呈现。

 

身处伦敦,你能发现美食么?

别再去理会薯条与炸鱼,

遍布大街小巷的米其林餐厅足以让你挑花眼。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米其林 餐厅 Cuisine 伦敦米其林 薯条 炸鱼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