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圣依 韩屋街道小路穿行

2011年08月09日 17:34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圣依沿着韩屋街道的小路穿行,

日暮前,这里静极了,朴拙的韩屋围墙,被夕阳勾勒出美丽的轮廓。

远处的院落里偶尔会传出几声犬吠,

还有准备晚餐的主妇移动酱坛子的声响,

烟囱中冒出的白烟,让人联想到屋内的温暖和傍晚的佳肴。

从风景深处一路走来,圣依仿佛就是那位韩国民间传说故事里走出来的温柔女孩。

黄圣依说,我最迷恋旅途中的风俗民情了。虽然大部分旅行被工作时间占满,只要有闲暇,总会细细欣赏,在旅行中细心体验每一次温柔的感动。

在为新片宣传的繁忙档期,黄圣依来到韩国首尔感受韩味的生活,作个温柔的小憩。圣依喜欢的旅行方式也很多种,比如到海边的休闲度假,或者是漫无目的地在富有人文气息的小城市漫游,感受风土民情。

因为经常在空中飞来飞去,圣依的美容功课也做得很足。防晒霜和面膜是必备的常规功课,而有柔软颗粒的小枕头是她的独家旅行装备。“因为颈椎不是太好,长途旅行又常常坐长时间的大巴,一个舒适的小枕头就是我最好的旅行伴侣啦。”刚刚从新片《白蛇传说》变身出来演绎韩国民间故事的女孩子,黄圣依像个大女孩般露出清新的笑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