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圣依 韩屋街道小路穿行

2011年08月09日 17:34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机刚刚在首尔机场降落,迎接我们的是便是夏日的倾盆大雨。”在雨后的南山,夏日的日光仿佛格外温润。

黄圣依慵懒地坐在屋顶咖啡屋,迎着日光,浸着清风,开阔的首尔市区景色一览无余。南山位于首尔的中心地区,山上生长着松树、蒙栎、白杨等种类繁多的树木,盛夏的树林绿得格外浓郁。南山上还栖息着黄鹂、松鼠、野鸡等动物,与都市的气氛截然不同,表现出十足的魅力。

“在这里,咖啡都是甜蜜的。”圣依脱下高跟鞋,赤足在屋顶漫步,仿佛身心都要飞起来。

新沙洞林荫道是首尔市的一条很有特色的商业街,“洞”就是街的意思,这条道路两侧有很多高大银杏树街道聚集了很多咖啡馆、概念餐厅、时装店、创意家居店和饰品店,每家商铺都很有特色,街道整洁而富有异国情调,被称为“想要走一走的道路”。作为资深的帽子收藏家,黄圣依在这里收获甚丰,短短的时间就挑选了二十多顶帽子。手捧着各种时髦的帽子而露出心满意足笑容的她,淘气地变换着头顶的帽子。

“在国内帽子作为服饰的一种配饰出现,没有专门的设计。在韩国,人们把帽子作为一项产业来对待,我在这里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帽子。”圣依说起帽子收藏经是头头是道,边说边比划。也许过几天的娱乐新闻里,就会看到她戴着这些新鲜有趣的帽子出现在镜头里了。

这个被称为韩国的“型人之路”的地方,来来往往的型男靓女们有精致的妆容和修身素雅的装束,仿佛就是一出韩剧里的精彩镜头。她站在街头,甜甜的笑容,仿佛依然是星爷镜头中那个手拿棒棒糖的小女孩,斗转星移,场景更替,佳人依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