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圣依 韩屋街道小路穿行

2011年08月09日 17:34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韩国老奶奶,圣依觉得是首尔之行中最感动的事情。这位80多岁的老奶奶,亲切又慈祥,拉着圣依的手,问长问短。拍摄的时间很长,圣依总是担心奶奶累着,奶奶总是摇摇头。“她一直保持慈祥的笑容,让我很感动。”圣依注意到她的小指戴着一枚特殊的戒指,老奶奶偷偷地告诉工作人员:“这枚戴在小指的戒指,在韩国的风俗中可是代表很特别的意义哦。”

除了美丽的景致,韩国朋友的热诚和对传统文化的认真的精神,也深深感染着她。圣依感慨:“在韩国,人们把传统文化保持和发扬得很好。像红参、各种韩国独有的美容品,虽然不是特别大的产品,韩国人也把它们做得很好,给每个游客留下很深的印象。”

沿着汉江漫步,远眺奥林匹克大桥,夏日的江风掀起她的裙角。圣依想起韩国片里的场景,以及这几天在首尔的亲身体验,韩国的文化在她心里激起了涟漪:“韩国把文化产业,娱乐产业都做得很好,带给世界一个美好的韩国印象。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作为娱乐界的女星,圣依觉得,在自己演绎的片子中,也要把中国文化如此地传达给世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