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月都市牵手许晴 随新奥尔良爵士摇摆

2011年05月16日 15:45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行不仅仅是度假

旅行不仅仅是度假

在美国遭遇欧洲风情

你看,70多个街区典型的法式或西班牙风格建筑比邻而居,19世纪风范浓郁。与其他地域广规模大的美国城市相比,这里和谐、优雅、细致的建筑风格,在微风中摇曳的法语招牌,让你恍若置身于法国小镇,到处都有阳台、喷泉、庭院、拱门、柱廊入眼。历经风雨的雕花铸铁栏杆,街道狭长而笔直,路旁是典型的南方热带树木。春日的阳光温暖,撒在古老的街道上,留下建筑物斑驳的印记,路边,几辆装饰得颇具古典主义味道的敞篷马车正等待客人的召唤。许晴轻松地地跳上了一辆,“就这样坐在马车里,沿着繁华的街道悠然慢行,整个街区似乎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 她笑着说,穿着驼色薄大衣,以简单的一顶淡蓝色宽边帽装饰的她,和整个街区的气质想相映成趣。

街道对面,就是著名的杰克逊广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街头艺术家在这里停留,他们才是这里真正的主角,他们以自己对艺术的理解装扮着这个城市。比如这位身上涂满金粉的街头行为艺术艺人,在游客的注视下只是静静站在那里,偶尔眨下眼,或者伸下胳膊,变换下姿势,他陶醉在自己的演出里,只有当别人送上小费时,才会微笑点头表示谢意。在和许晴的目光交流过后,他慷慨地伸出了自己的胳膊,让微笑着的许晴迎上前去,留下两人牵手的微笑瞬间。

在许晴看来,旅行不仅仅是度假,更是一种转换心情的方式。因此,跟什么人一起去旅行对她来说很重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做喜欢的事,我觉得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两大要素。”说这话的许晴,脸上洋溢着真诚的笑容。

在密西西比河畔稍作休息,一身优雅绿色的许晴自然吸引了诸多目光。“Hey guys, check it out!”(哎,你们看那!) 我们顺许晴的12点方向望去,一只帅气斑点犬正款款走来。主人自豪地讲起她经常登上宠物杂志封面的爱犬。许晴开心地和狗狗合影。在陌生的地方和各样的美丽邂逅,也是旅行的快乐之一。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新奥尔 许晴 良爵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