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香港赴一场夏日盛会 最潮玩法聚集(图)

2011年08月02日 10:44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流行音乐节

法国的五月节刚刚结束,其实正好代表着另一些新的艺术节目即将揭幕,尤其是多队经典组合,重临香港举行演唱会,有兴趣的朋友最好选择网上预订,否则可能会令你失望。

意大利节2011

法国走浪漫路线,意大利以艺术见称,所以一年一度在香港举行的意大利节又已经展开。其实意大利除了名牌手袋和高级时装,她们的电影、音乐、戏剧、美食和名车亦绝对不亚于他人。凭着电影的世界,就能让你感受到,意大利人是如何懂得享受生活。

日期:即日至7月3日

James Blunt 2011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it's tr ue!”单是听这两句歌词,你定会知道这是英国唱作人James Blunt的经典名曲。如果你是他的知音人,这回你一定非常兴奋,因为他将来香港进行巡回演唱会,即使路途遥远,飞来香港为他打气也是值得的,因为他只会在港演出一场,相当矜贵。

日期: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晚上8点

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门票:港币780元,680元及480元(全座位)

Suede 重临香港

曾几何时听歌学英文的读书时代,就是由Suede这队英国摇滚(Brit-pop)劲旅陪着成长。继早前他们的主音Brett Anderson来港独自举行表演后,今夏他又与其他成员一同到港举行“The Greatest Hits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演唱会,这同样是不能错过的演唱会。

日期:8月11日(星期四) 晚上8时

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Hall 8

门票:港币780元(全站位)

Thirty Seconds to Mars

香港有兄弟Boy Band Sola,而美国则有兄弟班Jared 及Shannon Leto一起组成的乐队Thirty

Seconds To Mars,在2003年更加邀请了现任的主音吉他手Tomo Milicevic一同加入,将乐队的音乐推至另一高锋。在音乐上获奖无数的两兄弟,已在世界各地演出超过500场,最近乐队更决定将Closer To The Edge Tour延伸至香港。

日期:7月26日 晚上8时

地点: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汇星Star Hall

门票:港币680元(全站位)、港币480元(座位)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香港迪士尼乐园 汇星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