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香港赴一场夏日盛会 最潮玩法聚集(图)

2011年08月02日 10:44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人侍候 帝乐文娜公馆

室内装修的确能令你哗然的帝乐文娜公馆,由酒店大堂到室内布置,都是非常有型有格。酒店更于4月份开始推出TOUCH尊贵服务概念,让每位宾客都可以享有独一无二的个人感受。例如:酒店会有专人为旅客充当私人摄影师,在酒店内拍照留念。此外,酒店所有房间都设置24小时TOUCH服务专线,除以上服务,该计划还会奉上很多不同餐饮优惠,不过优惠限至8月31日,想在香港有专人服侍,大家就要加快步伐。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金巴利道39号

电话:+852 3763 8888

下榻香港全新酒店 唯港荟

喜欢入住全新酒店的旅客,一定要选择位于尖沙咀东部心脏地带的全新高级酒店唯港荟。酒店大堂有一个由来自法国的知名植物学家兼艺术家Patrick Blanc设计的高达18米亚洲最大的直立式花园。甚至连酒店员工的制服,也是由香港设计师郑兆良设计,简约时尚。唯港荟有3间餐厅,包括天外天中菜厅、The Market及GREEN。天外天位于酒店顶层,是另一间可以看到维港美景的地方;The Market设于酒店2楼,主要提供亚洲及环球美食;而The Market则有开放式厨房。

地址:香港九龙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7号;

电话:+852 3400 1000

女士们专利下午茶 半岛酒店

在半岛酒店High-tea,一直都是贵妇名媛们爱做的事,最近香港半岛酒店还特别宠爱一众女士们,当你们在尖沙咀逛得累了,就来享受一顿“女士休闲午餐”轻松一下。不过如果男士们要同行,问题也应该不大吧!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电话:+852 2315 3171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香港迪士尼乐园 汇星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