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梓琳 当世界小姐遇上毛里求斯

2011年08月09日 15:29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值得特别命名的毛里求斯音乐

尽管从塞舌尔到Rodrigues,从Mascarene到Reunion,整个印度洋的海岛上都回想着SEGA舞乐的旋律,但相信我,毛里求斯的SEGA绝对值得你以更特别的称谓命名它。也许,你会问让我们如此着迷的毛里求斯音乐是怎样的?不如这样形容,它就像燥热夏日中饮下一杯清凉的椰汁,鼓手敲击Ravanne鼓得出简单的节奏,而Maravane(毛里求斯吉他)的演奏者则配合营造绕梁的旋律,还有三角铁的旋律让音乐更诱惑。

当我们听到“ANGLAIS RANNE MO MARI”时,我已经是毛里求斯的粉丝了,但如果整个毛里求斯海岛的音乐家们都演奏一种音乐,那一定会非常无聊,因而你也会发现一些创新者,他们将SEGA和REGGAE混合,并命名为SEGGAE。大部分毛里求斯人认为由Bollywood得来灵感的音乐是印度音乐,岛上也有些不错的乐队为旅行者演奏一种叫做Bhojpuri的音乐。酒店会不定期的邀请当地的乐队来表演,客人们可以在歌舞中享受非洲音乐的魅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