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台上的狂热份子才是真正的主角

2011年08月17日 15:02
来源:游遍天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赛日于球迷,就是一个盛大的节庆。图中的国际米兰球迷正在欢呼、舞旗,宣泄兴奋,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意甲赛场每个赛季共有380场比赛,要说收视率最高、现场球迷最多、受关注度最高的,自然非米兰德比莫属:由AC米兰和国际米兰对阵的比赛。两支超过100年历史的豪门,用90分钟时间一决高下,每一次都充满了恩怨情仇,每一次都火爆异常。可谁又能想到,这恰恰也是意甲赛场最为温柔的一面呢?     

打断骨头连着筋的球迷阵营

从米兰火车站出发,转几次车,很快就来到圣西罗球场了,这里就是全世界球迷心中的圣地。然而,大战前夜,这里没有球迷,只有黄牛党。一张原价20欧元的票,已经被炒到了60欧元,让当初只是学生的我犹豫了一会儿,但一想到是米兰德比,这张位于圣西罗看台最顶端的、也是最差视角的球票,马上就找到主人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