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严谨与奔放 小车与跑车各当其道

2011年08月17日 16:32
来源:游遍天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意大利街头,很难看见法拉利或是兰博基尼,反倒是小车,四处可见。

意大利不只有法拉利

没错,法拉利的确是意大利汽车最大的骄傲。因为工作关系,我曾几次参加在意大利本土举行的法拉利新车全球试驾会,可以完全感受到,法拉利这个品牌在意大利国宝级的待遇。意大利人遇到开法拉利的我们,总会立刻竖起大拇指,而在一些小城市机场中,意大利安检人员竟然还会专门为我们的法拉利团队开辟“绿色通道”。

法拉利是世界跑车的标杆,是意大利汽车艺术最高阶别的体现,然而在意大利街头,却很难看到法拉利,同样,也很少有兰博基尼,满街跑着的竟然都是菲亚特。意大利汽车并不只有法拉利,意大利汽车文化的根本,在小车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