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湘西凤凰城打造民间工艺产品街

2011年03月19日 18:34
来源:凤凰古城 作者:凤凰旅游商务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整顿凤凰古城的商铺商店,凤凰县政府进一步做出了措施。以前凤凰到处都是地摊位子,在虹桥路上,路中间都摆摊了,给虹桥路的交通带来很大不便,而在沱江边,也到处都摆摊,给来凤凰旅游的游客也带来很大不便!而现在政府统一把凤凰散摊位集中摆放在南边街;首先不乱占道,其次也为建设凤凰特色小商品一条街建立基础!


凤凰古城夜景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县以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和创建全国卫生县城重拳整治城区旅游环境为重点,以着力打造民族文化旅游品牌为主线,努力创设旅游提质增效空间。根据《凤凰古城环境整治扩容提质工作实施方案》中建设民俗文化旅游产品街的要求,全县于国庆节前抽调工作人员,深入经营市场宣传政策,及时与各商户沟通,取得了他们的支持和配合,323户经营者于10月1日迁于南门民俗文化旅游产品街正式摆摊经营,并规定经营户必须着民族服装持证经营。民俗文化旅游产品街的设立,大力发展和保护了一批极具地方特色的民族文化资源。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产品街 民俗文化 湘西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