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野性之美 非洲原生态目的地推荐

2012年09月03日 10:05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到非洲,就想到那一览无际的草原、雄浑壮阔的落日,以及成群结队的野生动物。数量之多,种类之繁,令人叹为观止。Hotels.com全球酒店预定专家针对越来越多慕名前往非洲的游客,推荐非洲六大不可错过的原生态猎游目的地,让您领略城市之外的野性美。

 

看过《狮子王》的都会为其中万兽齐奔的壮观场面惊叹不已,肯尼亚俨然就是现实版的动物大世界,堪称野生动物的天堂,马赛马拉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们于肯尼亚西南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野生动物观赏区,这里是野生动物最集中的区域,很难同时看到的非洲五大兽:大象、狮子、豹子、犀牛和水牛经常在这里出没,而有着独特非洲标志性的动物,河马、长颈鹿、羚羊则日夜徘徊于草原。每年的7月到10月间的动物大迁徙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动物,火烈鸟飞徙,角马争渡等等,比电影中的场景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十分刺激。在这里,充满神秘色彩的马赛人,手持长矛猎狩、牧畜,与茫茫草原融为一体,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草原上独特的原著文化,日出日落仙境般的美妙景观,可以使久居都市的游客完全融入到奇妙的原生态大自然中,忘记喧嚣与烦恼,感受回归元本的轻松与快乐。

推荐酒店: Mara Serena Safari Lodge

Mara Serena Safari Lodge位于西马赛草原深处,临近马拉河,酒店因地势而建,坐落于山坡之上,俯瞰整个马赛马拉大草原。传统采用洞穴式的卡通建筑风格,与周围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谐地融为一体,进入酒店则是另一番景象,淡黄色格调,弧形的屋顶以及房间的摆设等等处处彰显非洲动物的卡通色彩。无论在此篝火晚宴,野外聚餐,或是驱车前往保护区、亲近自然,观赏美丽的野生动物,这里都是不二之选。Mara Serena Safari Lodge也是马赛马拉唯一一家提供夜间驱车出行观看动物的酒店,夜深人静之时,吉普车缓缓驶向保护区腹地,为不惊吓到夜行动物,只能悄悄寻找其出没踪迹,这种经历,定会毕生难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