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塞班天宁四季如夏 赤脚悠游七色海(组图)

2011年07月02日 09:00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人座小飞机

塞班岛比天宁岛繁华许多,这里也烙有二战的印记,日军最后司令部、自杀崖、万岁崖娓娓述说着历史。当登上海拔474米高的塔波乔山俯瞰整个塞班岛的时候,那阳光照射下的海水变幻着颜色,波光粼粼,神奇绝美的七色海啊,多么令人沉醉。塞班还有着世界第二大潜水圣地蓝洞,与外海相连,是塞班难度高的潜水地点。著名的鳄鱼头海滩也吸引了无数游客丛林探险,而后站在鳄鱼头前的岩石上体验被海浪冲湿全身的乐趣。

梦幻海滩

碧绿的海水

军舰岛值得强力推荐,从塞班岛乘坐快艇15分钟可达。白色的梦幻般的沙滩,清澈透明的海水或蓝或绿,的确是浮潜和海上活动的最佳大本营。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塞班岛 七色海 天宁岛 凤凰树 自然喷洞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