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墨西哥近万人僵尸大游行创纪录 形象逼真

2011年11月28日 09:51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墨西哥举行近万人“僵尸大游行”,图为一名男子装扮成僵尸

墨西哥当地时间26日,墨西哥民众举行“僵尸大游行”,近万人装扮成各式各样的“僵尸”在广场上聚集,期打破僵尸游行最多参与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报道,当天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中心的广场上,出现了大批衣衫褴褛、脸上带着鬼怪般妆容的“僵尸”,形象逼真得可能会吓到小孩子,但其实他们全部都是民众装扮的。他们“沉默”地游行,场面壮观。

主办方称,登记参加这次“僵尸大游行”的人共有9860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除了为当地一家食物银行筹集善款外,还力求体现墨西哥的文化多样性。主办方希望此次游行能以最多参与人数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墨西哥举行“僵尸大游行”

报道称,世界各地多个城市都举办过类似的“僵尸游行”活动,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入的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是2010年10月30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的,该次“僵尸游行”共有4093人参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