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动全部感官 到美国吃遍各地新潮餐厅

2012年05月02日 10: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纽约:Acme餐厅

餐厅新聘请了深受欢迎的主厨Mads Refslund,使这一个新型北欧式酒馆更名至实归,但店主Noma坚持称该餐厅并不是一个酒吧。餐厅热闹繁忙,同时提供高层次消费。时装周期间,餐厅又将出现一番别样的风情。餐厅吸引了一大批Noma的粉丝以及时尚界人士,如:知名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和Vogue杂志主编Carine Roitfeld。同时餐厅还提供纯正北欧风味的菜肴,如黑鳕鱼。

纽约:Isa餐厅

Isa位于布鲁克林威廉斯堡,是Freemans餐厅的主人Taavo Somer又一新作。餐厅位于潮人聚居的中心地带,但馆内环境优美洁净,菜单精细。餐厅内部装饰均沿用了Somer一贯的风格,采用粗制的木制品,就如山中的那些木制农舍一般。因此,它吸引了大批都市中喜欢木制品的顾客,明星大卫·伯恩,乔尔·科恩和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也经常光顾此店。餐厅主厨Ignacio Mattos制作了各种不同风味的菜肴,如:腌萝卜,猪尾巴,炸沙丁鱼骨等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餐厅 碧昂斯 谷歌 美国美食 美国餐厅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