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再探关岛:令人迷醉的“热岛青春”(图)

2012年06月26日 10:55
来源:《行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与海天共舞的关岛,其形状就像一只蝴蝶,在茂密椰林、银白沙滩与湛蓝海水上写意展翅。关岛兼容了查莫洛的纯朴和西班牙的热情,年平均27摄氏度的温和天气与清新空气、热闹的半月形杜梦湾、凄美的情人崖,极具历史价值的拉提石……这座“美国一天开始”的热带小岛,凭借造化之神的特别眷顾,成为许多旅行达人的“私人天堂”。

关岛“私人天堂”

枪械迷 二次重游

我这次关岛之旅从上海出发,先飞到台北桃园机场,再从那里中转。台北飞关岛的航班在晚上10点50分起飞,按照常理来说,我8点多赶到中转机场,预留两小时时间应该足够了。以我常年环球飞行的经验,若要转乘两趟以上的航班,第一班飞机的时间至关重要,最好额外再加上两小时。台北飞关岛的航班并非天天发,一旦赶不上,下一趟要等两三天之。结果我的估算完全正确,上海飞台北的航班晚点了两个小时,多亏我订航班时选了提4小时到达台北的飞机。才没吃延误的苦头,否则又要让我出一身冷汗了。

关岛随处可见火红巴士

我选择在农历春节之际去关岛旅游,并不是生性孤僻,想远离家人独自躲到海外过年,因为大年初四(1月26日)正好是我的生日,而我每年过生日的方式有点特别,那就是独自一人在旅行中度过。这次选择关岛,是因为上次玩手枪射击特别过瘾,一年多没玩了,手痒得厉害,所以毅然而然再赴关岛。其他人在鞭炮声中度过新春佳节,而我打算在震耳欲聋的枪声中为自己庆生。

抵达关岛正值凌晨四点多,出了机场大门,迎面就有个出租车柜台,司机们都穿着热带花衬衣,非常醒目。因为这里车价格合理,游客根本不用担心半夜打车是否会“被宰”——关岛的旅游业很规范,一切按标准收费,不会“坑爹”,当然,你可以适当给点小费。

杜梦湾尽头有两家酒店,酒店设施有点旧,但是海景无敌。我住在15楼,面向杜梦湾的阳台是我在关岛七天中最美好的回忆:每天清晨起床,在阳台上看太阳从海湾升起;下午躺在阳台上享受日光浴;深夜仰望星空,喝茶、抽雪茄、给妻子打电话,阳台上的每一刻都是享受。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关岛 沙鹰 热岛 美国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