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潮玩桑巴之城 燃情巴西里约之旅

2012年09月10日 10:3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每一个国家都有一种性格,巴西的标签一定是热情如火。狂热的足球运动、热辣的桑巴舞、阳光四射的海滩,甚至连代表性的美食也是最具狂欢色彩的巴西烤肉。如果等不及2014年的世界杯,更等不及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这个国庆就去巴西High一次吧!

活力海滩

蔚蓝海水,雪白浪花,激情比基尼,来到里约热内卢,海滩上一波波的热浪使人迷醉。里约海滩的数目和长度都堪称世界之最,因为气候适宜,这里的游客全年络绎不绝。在全市72个海滩中,科帕卡巴纳海滩和格米亚海滩最出名。这些海滩每到周末越发人潮涌动,上演各种欢乐戏码。

想要宁静海湾,别来里约;想要和众人共享沙滩运动之乐,里约敞开怀抱等你!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Plataforma 巴西烤肉 燃情 桑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