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小岛过七夕 纯朴生活的自然浪漫

2011年08月04日 11:28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离岛,享受的是一种不同于平常的生活方式,在小岛上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坐在海湾静静欣赏水波、或是在岛上享用当地最新鲜的特色美食。七夕,带著情人远离尘嚣,到小岛玩一整天吧!

南ㄚ岛

南丫岛是港区第三大岛,也是香港巨星周润发的出生地。此岛古名“薄寮洲”,位于香港岛的西南方,在香港岛与大屿山之间。 

到南丫岛来的游客大多数是为了品尝海鲜和徒步旅行。榕树湾和索罟湾之间的道路铺装整齐,非常适合徒步旅行,全程大约需要1小时30分钟。从榕树湾附近的山上可以看到非常美丽的海景。 

南丫岛岛屿面积最大,但是平地却很少,到处覆盖着亚热带的树木,是一座绿葱浓浓的美丽岛屿。人口大约1万左右.岛上有两座码头,一座在北侧的榕树湾,一座在东侧中部的索罟湾。 

南丫岛码头街区

榕树湾以长200M左右的小商店街中心,实际上是一座小巧的村落,但是却是岛上最发达的地方。主街上设有泰国餐厅、开放式的咖啡厅以及异国情调的杂货店等。

这里距离香港岛非常近,而且环境安静,因此非常受驻港外国人的欢迎。据说村里有一半人是欧美人。因此在蔬菜店和肉铺以及杂活店中间可以看到一些时尚的店铺和外文的古旧书店等。向南步行大约20分钟是非常美丽的洪圣爷海滩。 

索罟湾码头非常小,两侧有十几家海鲜店。此外什么都没有了。到这里来的外国游客和香港人都是为了品尝海鲜的。从这里步行大约30分钟是芦须城和模达湾湾滩。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七夕 香港 南ㄚ岛 长州 攻略 海鲜 情人节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