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医疗规则与服务

2011年08月24日 16:50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医疗规则与服务

以色列的医疗条件与北美和西欧相当,门诊和医学水平都居于世界前列。几乎所有的医疗从业人员,从药剂师医生到普通护士,都懂英语,也能说英语。

每个到以色列的旅游者,都应该买好医疗保险,以备负担其看病以及住院的费用。以色列的药店随处可见,药品齐备,可以满足任何需求。

万一您在旅途中身体不适,您所住的酒店前台可以请医生上您的房间问诊并开药方。如果您是和家人或者朋友在一起,那他们可以带您去附近的诊所。如果发生意外伤害或者病情严重,应该去医院。以色列医院的急诊水平完全是西方发达国家标准,您可以受到最好的治疗和照顾。

与动物同行

与其它国家一样,以色列限制旅客携带动物入境。符合以下条件时,(作为个人行李)随旅客一同抵达的狗、猫、兔及啮齿动物(野生动物除外,每种限两只)可不在农业部办理兽医服务处办理兽医允许证:

具备出发国政府在离境前七天内颁发的动物健康证,证明该动物已接受过检查,无传染性疾病。

动物所有人出具声明,证明随其入境的动物在九十天以前就已经归动物所有人拥有。

猫、狗应被确认在抵达以色列前至少30天、但不超过一年,该动物已接受注射狂犬疫苗。

从大洋洲、英国、日本、和塞浦路斯入境的犬只必须在入境后五天内再注射狂犬疫苗。

疫苗注射年龄(三个月)以下的猫、狗不得入境。

动物所有人应至少在入以色列境前48小时向贝特达干(Beit Dagan)的兽医服务办公室(传真:972-3-968-8963)提交以下作为个人行李入境的动物的相关信息:所有人姓名、动物种类、动物年龄、航班号及预计抵达时间。

通常情况下,如动物抵达时健康状况良好并具备所有需要证明文件,则无需隔离检疫即可入境。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以色列 动物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