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入境交通信息

2011年08月24日 17:08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乘飞机

大多数国际航空公司均有航班飞往以色列。以色列航空公司(El Al) 还为旅客提供多条飞往美国、欧洲、远东和非洲的航线。

Arkia和Israir等其它以色列航空公司的航班主要飞往欧洲各大城市。

由于澳大利亚或南非等国路途遥远,目前尚无直飞航班。

从以色列没有的航班飞往尚未与以色列建交的国家。

如需转飞有关目的地,请事前安排好转飞航班;或可先飞往欧洲,再转飞往以色列。

2. 乘船

有好几条定期航班从欧洲开往海法港。另一个选择是参加地中海游轮行程,因为游轮会在以色列登陆。旅客可在塞浦路斯、希腊、土耳其或埃及登船,从海法港、特拉维夫、阿什多德或埃拉特进入以色列。乘客及船只完成入境及海关通关程序后,可继续前往以色列任意码头。(除前面提到的港口外,在雅法、阿克、海尔兹利亚和阿什克隆都有码头。)您也可以驾驶私人游艇抵达以色列;只是请提前数周跟目的地码头预定泊位。

3. 乘车

旅客也可从埃及和约旦经陆地入境,以上两国与以色列邦交良好。过境事宜均由以色列机场管理局统一管理。

4. 往返本·古里安机场

以色列公共交通系统方便快捷,票价合理。 您可以选择以下交通方式往返本·古里安机场:艾格(Egged)巴士公司(国家巴士公司)、 私人小汽车或面包车、铁路、出租车、租车、以及豪华轿车。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以色列 交通信息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