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出入境手续及海关信息

2011年08月24日 17:12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护照管理

旅客抵达以色列后应接受安检,并按照要求出示有效期至少为六个月的护照,同时提交个人信息填写完整的入境表。 请务必正确填写所有信息,并妥善保管表格副本,待离境时提交。

乘飞机抵达–乘飞机前来以色列的旅客会在飞机上拿到相应表格。请预先填写以避免延长入境检查时间。请务必正确填写乘客及所乘坐航班信息。 旅客应按要求在护照管理处出示护照、登机牌和入境表。 护照盖章后,入境旅客可前往行李厅提取行李。厅中备有行李手推车供旅客使用。 然后继续通过海关办事处和前往机场出口。

乘车抵达– 乘客经由以色列- 埃及边境或以色列-约旦边境入境,须填报所有个人资料。之后,将接受安检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护照及完整入境报表。

将从以色列前往阿拉伯国家(埃及和约旦除外)的旅客请注意: 您可以要求不在护照上加盖以色列公章。 但该要求必须在入境章被盖上之前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要求批准与否将由相关管理部门具体决定。

海关

在本·古里安机场和拉菲阿卡(Rafi'akh)入境口均设有双通道入境系统,一条为绿色通道,另一条为红色。

其它机场和入境口,如旅客携带的物品未包含在免税清单内,或其数量超过免税规定,则须向海关关员申报。

不需要申报的旅客可直接经绿色通道入境并至到达大厅出口处。

无需申报物品包括:

个人衣物、鞋类、化妆品——数量以可装入手提行李箱为限。

酒精饮料——每位年满17岁的旅客最多可携带烈性酒一升,或葡萄酒两升。

各种烟草———每位年满17岁的旅客最多可携带250克。

礼物及其它小商品——除酒精饮料、含酒精香水、烟草、电视机外的总价不超过200美元其它物品。具体价值由入境处工作人员按照清单确定。

食品——旅客可携带总重量达3公斤的食品,而每种食品不超过1公斤。

其它物品——打字机、静物相机及电影相像机(不含摄影机)、收音机、磁带录音机、双筒望远镜、个人珠宝、乐器、留声机、婴儿车、露营及运动器材、自行车和其它类似物品。

如旅客携带有必须缴纳保证金的物品,则必须从红色通道入境。保证金在离境时退还。 如旅客携带的物品既不包含在免税清单内也不包含在须纳税清单内,则必须加以申报,并从红色通道入境。 如您有任何疑问,税务部门建议您从红色通道入境。 没有申报应征税物品,可被视为违法而导致旅客需缴f付行政罚款、受到指控或其物品被没收。

如事先未获许可,严禁向以色列进口以下物品:

植物、枪支武器、生肉、原材料、假钞或伪造文件、非专业用途的刀具等。

以色列允许进口自用的车辆。 旅客也可在以色列境内购买免税汽车,但离境时必须将其带离以色列,且从免税之日或购买之日起,车辆滞留以色列时间不得超过一年。 如需申请免税,必须出示以色列认可的外国驾照和保单。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以色列 海关 旅客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