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分开旅行 全球适合光棍游荡的十个好去处

2011年10月20日 10:07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总有一些地方,是你想独自奔赴却一直没能如愿的。如果你具备冒险精神,那就收拾行囊独自上路吧!没有导游的小旗子和便利的大巴车,没有聒噪的解说和指定的购物地点,有的只是一个人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原来,独自旅行,挺好。

1.哥伦比亚

由于混合了城市的现代性和殖民地时期的历史感,卡塔赫纳地区的加勒比海岸城市吸引了大批游客。去过那里的自助游客说,似乎这里的旅游业才刚刚起步,但这不影响独立的游人领略文化和享受城镇里欢乐的气氛。

游客比较青睐的萨兰托地区是安第斯高地丰富的咖啡豆种植区域之一。加勒比交通便利,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可以乘坐飞机到此一览风情。

2.大马士革,叙利亚


 

“世界上很少有地方能像这里一样,给你时光倒流的感觉。”

来到大马士革,游客一定感觉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它是叙利亚的首都,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尽管商店的货架上也摆放着现代的商品,但是城市里弯弯曲曲的街道却总是带着古代的气息与氛围。而且,位于此地的倭马亚大清真寺也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清真寺之一。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游客 光棍 暹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