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舌尖上的巴拉望 迷失在海鲜市场中

2012年07月05日 09:02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Puting Buhangin 小岛

■Puting Buhangin 小岛

抵达马尼拉的第一时间,我为自己要了杯爽甜的鲜榨芒果汁,那是几年前长滩岛留下的记忆。我不知道,美味假期才刚刚开始

巴拉望群岛是菲律宾最西端的狭长形海岛群,由1768个岛屿组成,是菲律宾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最完好的地方!

Ka Lui’s赤脚入席

Ka Lui’s让我彻底改变了对菲律宾无美食的印象。想起几年前在长滩岛,一伙人为了吃顿可口的饭菜,从岛的一端逛到另一端,活活走了两个来回。

KaLui’s位于公主港主街黎刹(Rizal)大街,是巴拉望人气最旺的餐厅。来的路上,菲律宾旅游局的朋友告诉我们,到这里用餐可不容易,必须提前预订;餐厅还有个规矩,食客必须赤脚入席。

■公主港露天酒吧

■公主港露天酒吧

餐厅门口不大,里面却别有洞天。布局类似于庭院,每个角落都用碟碟罐罐装饰着,用餐区域被分割成几块,食客可选择舒适的餐桌,也可选择榻榻米。据说餐厅每天都会更换菜单,店家会根据当日捕获的海鲜而决定供应的食品。

巴拉望四面环海,拥有丰富的海产资源,享受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价格非常便宜。这里几乎每道菜都用绿芒果作调料,招人爱的是一种长得像桑葚的海葡萄,与吞拿鱼、芒果一起做成沙律,几乎每桌必点。

从KaLui’s出来,本想散步消食,过条马路,又被一家露天酒吧吸引过去。一个露天银幕正在直播足球。当地人爽啊,开着车来,坐在草棚下,点几碟烧烤几瓶啤酒,吃着喝着看着,却不在乎战果如何。

游玩提示

在公主港建议入住Microtel 度假村。这是公主港近郊唯一的海滨度假村,面海而建,每间客房都有无敌海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巴拉望 海鲜市场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