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追溯儿时回忆

2012年08月10日 08:19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往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的大巴

开往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的大巴

说到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喜欢日本动漫的朋友应该都不陌生,这是日本漫画家藤本弘的笔名,他创作了大量在亚洲以至世界范围都老少咸宜的经典作品,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哆啦a梦》。很多读者都是在哪个圆头圆脑的机器猫和他的百宝囊的陪伴下成长起来的。为了纪念已于1996年去世的藤本弘先生,日本的川崎市在2011年末建立了专门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笔者对机器猫等动漫角色有着无比深厚的感情,于是不久前在去日本旅游的行程中,专门前往川崎市的藤子·F·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为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而专门设的卡通列车

为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而专门设的卡通列车

藤子·F·博物馆位于日本的川崎市,距离东京不算远。到达川崎市登户站,站内立刻就能看到博物馆的海报等宣传品。前往博物馆需要在登户站外乘坐藤子·F· 不二雄漫画作品主题的公交车,这次去程乘坐的公交车是漫画《奇天烈大百科》主题的,公交车内外,全都是跟漫画有关的精美设计。坐在这样的公交车上,不禁想期了童年时代在被窝里面打着手电看漫画的情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藤子 F·不二雄博物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