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我国游客将成为昆士兰重建“中坚来客”

2011年04月12日 16:0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专电(记者钱春弦)作为年增长率超过20%的客源市场,2011年我国游客将成为飓风过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灾后重建计划中的“中坚来客”。

澳大利亚联邦旅游部及昆士兰州旅游局近日推出其史上最大规模市场启动计划,其中包括从4月份开始对日本、中国和英国三大国际市场的推广计划。

目前我国是昆士兰州旅游主要国外市场之一。截至2010年12月底,昆士兰州全年接待约188000名中国游客,同比增长达23%。值得关注的是,我国也是昆士兰入境游市场中增长最快的。

据悉,在数量增长领先全球的同时,中国赴澳大利亚及昆士兰游客的消费水平也在显著提高。调查显示,截至2010年9月,我国游客在昆士兰的人均消费金额提高了3%,总消费额达3亿3千6百万澳元,与上年同比提高25%。因此,澳大利亚旅游界认为,未来几年,中国游客对昆士兰及澳大利亚旅游业繁荣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昆士兰 在后重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