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威廉王子称可能在澳大利亚度蜜月(图)

2011年04月12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5日,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访问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威廉王子和未婚妻米德尔顿返回圣安德鲁斯大学,出席母校建校600周年筹款活动。圣安德鲁斯大学以两人的名义设立一项奖学金,作为提前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在这所大学就读期间相识并相爱。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尽管到访澳大利亚才一两天,但是英国王子威廉已经被昆士兰北部的温暖气候和蔚蓝天空所迷倒。

在上个月遭受飓风“雅思”(Yasi)肆虐的地区,威廉受到了热烈欢迎。王子称,几周后他将和凯特一起重返澳大利亚。

在昆士兰北部旅游城市凯恩斯(Cairns)的海边接待仪式上致辞时,威廉王子说,他想在这儿度蜜月,还要在大堡礁潜水。 “我爱潜水。我一直想在大堡礁潜水。”“这儿很棒,英国的天气太糟糕。”“我得回来。可能我们会在凯恩斯度蜜月?”

很显然,王子对澳大利亚首日行程非常满意。当日上午,威廉王子前往凯恩斯以南120英里的卡德维尔(Cardwell),视察灾情。

上个月的飓风“雅思”风速达180英里/小时,摧毁当地房屋,中断了电力,给当地造成巨大损失。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英国 威廉王子 澳大利亚 蜜月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