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本旅游界称:日本游最快7月全面恢复

2011年04月12日 16: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1日,日本旅游界代表组团亮相深圳华美国旅产品资源推介会,这是震后首个来深进行旅游推介的日本旅游代表团。

昨日下午,记者现场见到,包括日本地接社海日旅行社、富士急株式会社、大阪广场酒店等在内的日本旅游业代表悉数亮相本次旅游推介会。据日本地接社海日旅行社董事总经理李家仁介绍:“目前受地震以及核辐射影响的主要还是东京以北的城市,日本大阪、京都、奈良、名古屋等南部城市基本未受影响,因此,接下来我们将主推日本南部旅游市场。预计五一期间南部市场能恢复正常发团,而整个市场全面恢复预计最快要到今年7月。”(记者肖陆军、轩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