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五角大楼 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写字楼

2011年04月11日 21:28
来源:心在遥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敬礼的 特区

看完让人心情凝重的911纪念馆,接下来我们横穿过一楼的一条走廊,进入了五角大楼内的中心花园。走进花园时我的心情格外兴奋,从前只能在新闻里看到的庭院,没想到今天居然身临其境。我再定睛一看,那位向导在庭院里也是倒着走,太强了!

五角大楼911纪念馆中特别设立此碑,纪念56名不幸遇难的公职人员。

庭院中心的建筑现在是一座咖啡馆,据说以前是通往地下秘密基地的出入口。大家不要以为五角大楼只有表面的五层楼,地下两层才是大有乾坤,可能是真正的核心所在。

911周年纪念活动上,五角大楼西面楼上挂起一幅美国国旗。

911事件五周年的灯光纪念会。

这时候我发现庭院里的气氛与大楼内有所不同,一些军人身体歪斜地靠在椅子上休息,有的干脆就躺在椅子上发懒,感觉像在度假一样,下级见到上级也根本不敬礼,这有点太离谱了吧!我马上向“导游”发问,他笑咪咪地告诉我,16000名军人在同一个屋檐下办公,低头不见抬头见,分分钟敬礼是件累人的事,所以五角大楼专门开辟了一个“放松臂肌”的特区,就是这处中心庭院,所有大小军官一旦进入这里,就是平等的,不用敬礼,大家随心所欲地放松休息,完全没大没小。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美国 五角大楼 单体 写字楼 旅游 出境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